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近日,区委组织部召开了学习教育品牌协调会,由区委副书记沈善洲出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州主持。

申山听取了关于打造黄埔学习教育品牌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建设党的建设新高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诞辰,把红色历史学习和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创业的强大动力,将是黄埔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

“黄浦首发首创”持续推进

第二,我们必须履行我们的责任。根据工作计划的具体要求,落实资金等各项保障,明确责任部门,细化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要求的落实。

第三,我们必须建立一个基准。深入挖掘黄埔丰富的红色资源,充分展示历史细节,把“黄埔第一倡议”学习教育品牌作为黄埔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亮点和特色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首发首创”持续推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