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2字,读完约1分钟

自疫情爆发以来,金山粮油购销企业都及时恢复了工作。在做好企业防疫和粮食储备加工的同时,及时响应两优集团关于“确保万吨成品粮应急支援和配送”、加工1000吨精米、保护市民“米袋”的部署要求。

上午,在金山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芦乡粮管所,工作人员正忙着搬运加工了一夜的去壳精米。大米将作为紧急储备成品粮交付给粮优集团,并根据需求投放市场。“计划加工1000吨。我们已经加工了650吨,现在每天加工40吨,肯定会在3月12日完成。”鲁祥粮油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陈龙介绍。

金山粮油购销企业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抗击疫情保障市民“米袋子”

同时,在金山粮油购销公司农心粮管所,机器轰鸣,大型清杂机全速运转,收购的大米经过滤加工成市级储备原粮,运入专用粮仓。据了解,自2月3日提前复工以来,该企业已累计储存市级原粮2100吨,预计本月底将完成1.5万吨的储备任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粮油购销企业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抗击疫情保障市民“米袋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