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0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由于移动支付的普及,人们已经习惯了不用带钱包就可以“用一部手机环游世界”的智能生活。黄埔区基层医疗机构积极将科技融入医疗服务。今年第一季度,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继将移动支付应用到收费业务中,利用科技变革为患者带来更便捷的医疗体验。

在黄浦社区看病 带上手机就能付款

今年2月中旬,南京东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面开通银行卡、支付宝和支付功能,实现了“零接触”移动支付,缩短了支付时间,优化了门诊流程,为患者提供了高效便捷的社区卫生服务。年初,半松园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了收费窗口移动支付功能的改造,大大节省了患者的等待时间,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在黄浦社区看病 带上手机就能付款

黄埔区医疗卫生机构积极迎接互联网思维带来的医疗模式转变,充分利用“数字工具箱”中的利器助手,与自身医疗行业深度融合,提升服务水平,提升管理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黄浦社区看病 带上手机就能付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