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1字,读完约3分钟

“从方案的论证和宣传,到工程的顺利开工,前后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6月28日上午,在万通泵业集团上海总部项目奠基仪式上,钟君董事长感慨万千。“得益于枫泾工业园区的大力支持,我们民营企业能够有效应对疫情的影响,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让金山企业发展有信心更有速度

2007年,万通泵业集团最初是在枫泾经济区成立的注册贸易公司。经过十年的攀登和克服困难,我们完成了从模仿到创新企业的蝴蝶转型。目前,我们自己开发了许多专利,我们的产品出口到全国各地。

据报道,当天开工的新项目总投资为5800万元,将建成R&D智能泵和智能控制系统的生产基地。同时,将提供14180平方米的高标准工业设施,包括生产和装配车间、产品研发中心和成品原料仓库。项目正式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亿多元。

让金山企业发展有信心更有速度

当时,我被吸引到上海建厂,看到金山“质量第一”的金字招牌。后来的发展也证实了我最初的选择是正确的。”钟君告诉记者,在厂房的改扩建过程中,我感受到了金山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区内各职能部门和枫泾工业园区有政策、有载体、有温度、有强大的服务,使万通泵业集团的发展充满信心、充满信心、更快。

让金山企业发展有信心更有速度

最初,早在2016年,Monot公司就在枫泾工业园拥有一块7283平方米的土地。但是,随着企业的发展,原有的工厂已经不能满足现有的生产需求,而且扩张受到政策的限制,这就让钟俊担心了”同时也是巧合的是,当时工业区的负责人碰巧拜访了企业,而他也试着谈到了这件事。我没想到过几天就会得到答复。”

让金山企业发展有信心更有速度

这一回答给蒙托公司带来了一个转折点。去年年初,上海市规划资源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加快实施工业项目规划的实施细则》,为许多高质量企业提供了快速通道。蒙托公司的重建和扩张有一个方向。根据生产工艺和实际需要,企业通过区规划资源局组织施工方案的论证和宣传。今年3月,调整方案的书面材料报送市规划资源局审批后,一个多月内获得了改扩建批准函,纳入市规划资源局信息平台统一管理。

让金山企业发展有信心更有速度

后来发生的事情让钟君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2020年,一场流行病席卷全球,对实体经济产生了巨大影响。上海市规划资源局出台了《关于规划土地全面应对疫情和支持产业发展服务的若干办法》,即鼓励企业盘活现有资源,投资产业。如果现有的工业用地被批准增加容积率和增加地下空,土地价格不会增加。

让金山企业发展有信心更有速度

此时,蒙托公司的改扩建项目正面临着建筑面积比例和地价的增加。在金山区规划资源局和枫泾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公司获得设计方案批准后,同意不增加地价(土地评估价为318万元),土地出让合同签订成功。

“企业有迫切的需求,我们将全力以赴为之服务。优化商业环境不是空.的一句话有必要在服务增长的项目中创造“枫泾速度”枫泾工业区副总经理吴杰在奠基仪式上说。

“项目建成投产后,我们将加大自主研发投入,研发投入将超过20%,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定制’产品。我相信未来对本地经济的贡献会越来越大。”钟君透露,在未来,曼特泵业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专业研发长轴消防泵和柴油机消防泵,成为国内乃至国际知名的大型给排水设备和化学泵系列的专业制造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让金山企业发展有信心更有速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3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