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1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8日,区委书记胡卫国到杨珊镇开展创建城市检查,并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动员全区正视问题,迎头赶上,抓紧整改升级,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量、更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

胡伟国首先来到金山豪庭社区,实地考察了社区的整体环境、走廊环境和宣传氛围,对墙体损坏、随意张贴小广告、建筑垃圾堆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胡伟国指出,要列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不断总结和完善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形成长效机制。在社区文化服务中心,胡伟国认真核对了台账,并与志愿者进行了沟通,希望社区建立激励机制,动员更多的志愿者和居民参与到创建城市的工作中来,进一步营造一个浓厚的创建城市的氛围。

金山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打好创城攻坚战

在万达海辉街,胡伟国视察了道路设施、整体环境和管理秩序。胡卫国指出,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增强责任感,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共同克服创建城市的困难;要动员全民参与,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坚持“人民城市是人民建设的,人民城市是为人民服务的”的重要理念,最大限度地动员和组织群众。同时,希望企业加强对商户的管理,提升周边环境,形成鲜明的亮点。

金山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打好创城攻坚战

在随后举行的现场会议上,胡卫国认真听取了与会各单位、各部门的汇报,强调要认清形势,迎接挑战,进一步增强创建城市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两三个月里,我们不仅要树立信心,还要从痛苦的经历中吸取教训,努力弥补不足,堵塞漏洞,巩固薄弱环节。要正视问题,突出重点,进一步把握创建城市的关键环节。特别是要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确保“面”不留下死角、盲点、空,努力做到“点”不丢分、高分和加分;要处理好“硬”与“软”的关系,抓紧弥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不足,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要处理好“和”与“战”的关系,促进创作工作落到实处,取得长远效果,认真梳理检查情况,总结经验教训,寻找差距,制定好计划,提前进行实战模拟演练。加强领导,紧凑责任,进一步推进创建城市工作的实施。要把握问题导向,进一步检查遗漏的空缺,消除隐患;要全民参与,提高对创作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度;为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带头关心和指导工作,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打好创城攻坚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