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嘉定区,嘉定区外港镇周静村村庄规划于2018年7月11日至2018年8月9日进行了公示。目前,规划方案已经根据发展需要进行了优化和完善。与第一个宣传方案相比,本方案主要是对农村居民点布局进行了调整:将王安高速公路西侧和西洲泾南侧的居民点调整到村的南侧,并对相应的土地利用情况和总体方案进行了调整和优化。

外冈镇规划进行二次公示

调整方案

合并并上楼

受高铁和规划中的高速公路影响,原则上控制线内的农民将被搬迁到集中安置区,共涉及27户,其中19户已经搬迁。原则上,近期未制定相关搬迁计划的区域,在符合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允许进行重建。

翻译合并

交通条件差的居住区有181个,位于受高压线或道路噪声影响的区域,分散且不利于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规划以自建房屋的形式集中到规划的拆迁安置点。根据自愿原则,建房应遵守有关规定。

保留补救

除了合并和迁移定居点外,规划的主要目的是改善公共设施、市政设施和村庄环境。居民原有场地改建房屋,新建房屋应当符合规划和有关规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外冈镇规划进行二次公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