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发改委、市商务委、浦东新区区委、新华社上海分社联合主办的“乘风破浪——上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正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南翔镇认真组织和动员全镇基层党组织参加展览,给广大干部群众以生动的事实、巨大的成就和成功的经验,上了生动的一课。

嘉定南翔积极组织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

10月11日,作为南翔镇政府工作人员学习汇报会“小梅教室”的专题活动,部分镇领导带领100多名政府工作人员参加了展览。本次主题展以时间线为轴线,分为前言、重荷突破、实现“领跑者”跨越、跨入新时代、改革开放五个部分。重点介绍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石库门、粮油商店、老虎灶、电话亭...带有年龄感的自然风光让人们感觉仿佛置身于40年前的上海老街小巷。

嘉定南翔积极组织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

通过这次展览,政府的干部和群众受益匪浅。通过比较数据、历史录像和发展规划,让大家系统地了解了上海一路走来的非凡历程和丰硕成果,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集中精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南翔积极组织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