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内学校周边环境秩序,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10月11日,安亭镇城管中队根据共建协议要求,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并加大了学校周边道路的管理和整治力度,确保校园周边环境良好有序。

嘉定安亭中队积极推进共建行动

上午7:00,执法队员来到安亭小学、紫晶小学、振川中学,对无证经营、店外经营、发放小广告等影响市容和环境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监管。在整改过程中,针对学校周边摊点流动性大的情况,小组成员在学校门口进行了不间断的往返检查,并劝说所有无证流动摊贩离开。对于不听劝阻的商贩,其非法经营物品被依法收缴,有效遏制了周边游的占道经营现象,保证了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洁美观和安全有序的出行,有效维护了校园周边秩序。

嘉定安亭中队积极推进共建行动

下一步,安亭中队将重点加强学生上下班高峰时段学校周边秩序的检查整改频率和力度,及时发现和取缔各类违法行为,坚决消除学校周边安全隐患。与此同时,中队将通过固定的岗位和固定的点控制校园周边,不给无照商贩和小广告客户留下空缺口,不断加强执法控制和合作,营造共建氛围,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干净、优美的校园环境。

嘉定安亭中队积极推进共建行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安亭中队积极推进共建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