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69字,读完约4分钟

去年,肖佳带领大家期待安亭镇在2040年的样子。

今天,安亭镇的规划已经第二次公开了!

和肖佳一起去看一遍

《嘉定区安亭镇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2017-2035年)》(含近期重点公共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第二次)

地块控制列表

此次宣传调整主要涉及:

(1)城市发展目标的优化和调整

(2)发展边界的优化和调整

(3)优化调整建设用地规模和布局

一、规划范围和时限

规划范围与第一次公告一致,在安亭镇行政区域内。根据最新的测绘数据,总面积为89.03平方公里。

本规划规划期为2017-2035年,其中:近期为2017-2020年;长期是从2021年到2035年。

二。发展目标

结合当前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趋势,体现区域发展要求,响应嘉定区产业布局战略要求,突出安亭镇新一轮质量提升目标,优化镇域定位为“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示范区、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核心功能区、上海生产与城市综合质量之城”。

重磅 未来的安亭镇会是什么样?

三。发展规模

人口规模:计划到2035年,安亭镇的控制目标将是29万人。与第一次宣传时的人口规模一致。

建设用地规模:规划到2035年,该镇建设用地规模将从首次公布的6434公顷调整到6400公顷。其中,城市发展边界内建设用地规模为5346公顷,城市发展边界外建设用地规模为1054公顷(其中预留工业用地111公顷,预留农村宅基地175公顷)。

重磅 未来的安亭镇会是什么样?

嘉定区安亭镇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7-2035年)(包括近期重点公共基础设施专项规划)于2017年8月31日至2017年9月29日公布。目前,规划方案已经根据发展需要进行了优化和完善。现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我们将再次发布公告,征求公众意见。如果您对本方案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后30天内以书面形式反馈给我局。收集公众意见的截止日期是计划公布后的第五天。

重磅 未来的安亭镇会是什么样?

该计划也在上海嘉定土地整治频道上公布

网站:jdgt.jiading.gov/

公司单位:上海市嘉定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联系单位:上海市嘉定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国土资源局窗口(贾坤公路118号)

联系人:杨莉

电话:59998979

公示日期:2018年10月11日-11月10日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新城二期jdc3-03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

为了更好地规范和指导嘉定区安亭镇的开发建设,为政府部门的规划管理提供技术和法律依据,嘉定区规划土地管理局组织编制了上海市嘉定区安亭新城二期jdc3-03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目前,该规划已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文号为规[2018]152号,经批准后现予以公布。

重磅 未来的安亭镇会是什么样?

一、规划范围

规划区位于上海市西北部,嘉定区西南部,属于嘉定新城安亭集团,西侧为安亭新城一期

具体范围为东部高压线控制线,南部京沪高速公路,西部安亭新城一期,北部吴淞河。

规划总面积约1.53平方公里,其中城市发展边界面积约1.12平方公里。

二。规划结构

总体上形成了“网状生态基地、环形居住区和轴向集聚服务”的特色规划结构。

“净生态基地”是一个能呼吸一阵子的水绿色基地。以现有的河流绿化带为生态基础,依托滨水绿化带、林荫大道和多条景观廊道深入社区,形成“大”字形景观绿化带,构建社区生态绿网。将空周边生态绿化和草形湖围垦引入城市建设区,形成网状绿化体系。

重磅 未来的安亭镇会是什么样?

“环住街区”是一个供邻里交流的空房间。环形道路和空之间的界面形成了一个有特色的小规模社区,通过功能多样、规模宜人的街道促进公共交流和街道活力,并鼓励建设开放街区和慢行系统

“轴心集聚服务”是一种便捷合理的公共服务。依托春店路南北方向的安智路和李梦路的交通公交线路,通过街空房、景观和功能服务的整合,形成一条交叉的生命轴线,一个集公共服务、公交站和水绿核心为一体的社区公共中心和一个棕黄色的湖侧,形成一个特色的景观服务核心。

重磅 未来的安亭镇会是什么样?

三。土地利用规划

从总体定位来看,包括居住用地、公共设施用地、绿地、道路广场用地、公路用地、市政设施用地、城市发展储备用地、农业用地和水域。

规划区总用地面积为153.17公顷,其中建筑用地110.86公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重磅 未来的安亭镇会是什么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