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1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好消息。

一些老社区有手机信号差的问题,现在有新的改造方案来提高信号强度!

目前,该地区部分社区已完成试点改造。转化效应是什么?居民愿意接受这种转变吗?

一起去现场!

在塔城路685弄,一个白色的小方盒安装在许多走廊的二楼外侧。这种设备被称为分室微型站。

测试人员拿着手机信号测试设备,随意走进一楼一个居民的家。

无论是客厅、卧室,还是空狭窄的卫生间,信号强度都比较好。

大多数社区居民表示,信号优化项目实施后,手机通话体验明显改善。

据建设方介绍,目前该地区大部分老社区没有配备专门的通信基站,周边土地紧张,公共区域信号增强宏基站规划建设困难,信号弱的现象比较普遍。

过去,移动公司在住宅区的公共绿地安装了信号增强设备。但是由于其位置低,辐射范围窄,改善效果不明显,道路需要挖掘,这也将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

因此,移动公司今年推出了一项优化计划,每3-4个走廊安装一台这样的设备,所有光纤都从外墙铺设,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居民的影响。

此外,对于一些居民担心的辐射问题,施工方表示,这种白色装置的辐射强度约为宏站的1%。

上海移动网络优化部综合优化工程师胡媛

目前,嘉定区已有三个社区完成了试点改造。接下来,将根据具体实施效果进一步优化升级。

上海移动网络优化部综合优化工程师方大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人 老旧小区手机信号差?新型改造方案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