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5月8日上午,黄浦区召开会议,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州提出: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做好党建工作。我们要坚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工作,少说多做,狠抓快干,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

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解决制约黄埔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要以“四个历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打造“黄埔第一”学习教育品牌,明确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全面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保障民生。

黄浦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第三,要建设强大的基层战斗堡垒,努力构筑黄埔党建的新高地。要扬长避短,扬长避短,增强能力,做好党建基础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量,推动黄埔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