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4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曲艺协会签署了《长三角曲艺合作联盟框架协议》,标志着长三角曲艺合作联盟的成立。

同一天,长三角曲艺合作联盟以“40年更好生活,唱响人民音乐”为主题的研讨会召开。江浙皖曲艺协会负责人在会上说,江浙皖都有丰富的曲艺资源,都愿意与改革开放的桥头堡上海携手,共同谱写共和国曲艺文化的新篇章,推动长江三角洲地区曲艺文化的快速发展,为四地人民创造更好的节目, 为中国儿女唱好歌,为中国大地增添新的曲艺之光。

长三角曲艺合作联盟在嘉定成立

据悉,长江三角洲文艺发展联盟今年6月在上海成立,旨在共同促进新时期区域文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此次“长三角曲艺合作联盟”是四地文艺界的又一次重要聚会和有益尝试。今后,四地将充分发挥长三角曲艺资源的综合优势,更好地实现长三角曲艺资源的共建共享,开展曲艺展览、研讨、创作等活动,力争在长三角文艺发展一体化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三角曲艺合作联盟在嘉定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