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该店成立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近50年来一直以香脆多汁的炸鸡风靡全球。无数像碧昂斯这样的明星都为之倾倒。风靡北美的传奇炸鸡店popeyes终于在位于淮海中路566号的上海登陆。

记者了解到,popeyes旗舰店于5月15日正式开业,开业当天来店的前100名消费者可以得到店内特别定制的精美礼品。

最近,记者提前“溜”进了popeyes旗舰店,让所有的美食家都来看看这家许多炸鸡爱好者都期待的第一家店的亮点。

大力水手位于成都淮海中路的南十字路口,其标志性的标志可以在很远的地方看到。附近聚集了许多著名的老品牌,在它的斜对面是新近流行的标志性建筑——淮海。走进商店,它的颜色主要是橙色和绿色,有明亮的黄色灯光,舒适的沙发座位和愉快的用餐气氛……感觉很舒服,有一种在朋友家吃饭的感觉。

传奇炸鸡Popeyes首店就在黄浦淮海路

Popeyes上海旗舰店结合了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理念。整体设计采用了大量新奥尔良风格的颜色、图案和数字,用现代时尚诠释了popeyes的起源。在店里,你可以捕捉到各种好玩的公鸡元素,非常可爱。

不过,既然是炸鸡店,那就一定要“吃鸡”。他们的炸鸡有什么特点能俘获女神碧昂斯的心?首先,主要的推动力是镇上商店的“堡垒”,它已经激起了无数人的兴趣——标志性的酪乳鸡腿牛排汉堡。这种汉堡去年8月在美国上市后,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它上市仅两周就卖出了1 空,这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的传播,并在食品行业赢得了许多奖项和市场认可。

传奇炸鸡Popeyes首店就在黄浦淮海路

据悉,popeyes上海旗舰店的隆重开业,不仅是该品牌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popeyes在中国大陆市场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标志着tfi(tab foods investments)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二次胜利。Tfi于2012年在中国首次亮相,其汉堡王品牌在7年内从100多家店铺迅速扩张至1300多家店铺。未来10年,popeyes将在中国大陆开设1500多家店铺。大力水手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特的美食体验。随着品牌的快速成长和扩张,tfi已经成为全球餐饮运营的领导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传奇炸鸡Popeyes首店就在黄浦淮海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