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双11”在买买中被愉快地购买后,每个人最关心的是什么时候得到货物!

快乐订单,快乐快递!但是当气温下降的时候,我不得不时不时的出去取快递,所以我不是很开心…不用担心!在嘉定,一些社区联合物业通过了最后100米的交付!和肖佳一起去现场!

上午9点,在嘉定新城(马鹿镇)希望社区自助快件柜台前,许多居民前来领取快递。

志愿者们正在帮助一些不能使用快递柜领取快递的老年居民。

▲嘉定新城(马鹿镇)希望社区双单广场居委会社会工作者陈晓节,

虽然我希望社区里有三个快递柜,可以容纳300多件快递,但距离“双十一”期间的投递量还很远。

社区联合物业在物业仓库里开了一个架子,是由社区志愿者安排的。

志愿者们根据门牌号小心地将快递邮件堆放好,便于查找。

▲嘉定新城(马鹿镇)希望社区双单广场居委会社会工作者陈晓节,

鉴于“双十一”期间居民个人快递数量较大,社区内专门增加了几辆小推车。

有了小推车,快递就更方便了!

▲嘉定新城(马路镇)希望社区居民路

在钟芳社区,由于社区内空客房数量有限,快递数量众多,一些快递不得不放在附近商场的快递柜中。

在这方面,社区派出了更多的志愿者和联合后勤小组成员,轮流观看和指导居民在门口收拾残局。

▲朱于正,嘉定新城(马鹿镇)钟芳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

@嘉定的朋友们!你收到你的“双十一”快车了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部分社区联合物业打通了送货最后100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