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你知道吗?作为首届长三角科技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11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专利招标(拍卖)会议在上海召开。

此次拍卖将是中国科学院专利拍卖首次来到上海!就在嘉定拿着吧!你骄傲吗?和肖佳一起去拍卖网站!

在现场,来自中国科学院下属41个机构的743项专利在网上竞价,所有参与现场路演的专利所有者轮流上台讲述专利的特点。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提出的数字信息推荐预测模型的训练方法,可以根据音乐视听和电子商务网站用户的决策时间和决策结果之间的规律性关系,分析用户可能的偏好,帮助网站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该专利以3万元的底价开始,先后当场赢得了两家企业的投标。

经过3分钟的拍卖,该专利最终被一家公司以5万元的价格售出。

上海左安新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翔

据报道,这743项专利涉及智能制造、制药和新能源等28个技术领域。

网上和网下同时启动招标活动,网下参与招标的7个项目全部签约!

另外,现场有十多家企业达成了专利合作意向!

隋,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行管理中心主任

在拍卖现场,签署了两个专利转让和改造项目,涉及金额为1200万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就在嘉定 中科院专利首次来沪竞拍现场签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