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0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9日,中电集团与嘉定区交流论坛在区综合办公楼举行。双方就中电集团与上海在嘉定区战略合作项目的实施、嘉定区与中电海康集团战略合作项目的推进以及“嘉定新城物联网”项目的推进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区规划国土局也公布了“科技城”的规划方案。

中电科集团与嘉定区举行座谈会

中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熊;吴曼青,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守武,中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杨军,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软通董事长;集团其他相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区委书记,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区委常委、副区长董出席座谈会。

中电科集团与嘉定区举行座谈会

区委书记张西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中电集团来嘉定考察指导,并向中电集团介绍了嘉定的基本情况。张西表示,将配合中电集团在嘉定的布局,主动提供优质服装,做好上下游科研产业链的配套工作,注重“行政+经济”,逐一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

中电科集团与嘉定区举行座谈会

据悉,今年5月19日,中国电子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嘉定区与中电海康集团签署合作协议,重点合作开发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微纳电子等产业。半年多来,中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嘉定紧密合作,深入社区和农村企业调研,结合嘉定未来现代新城发展目标,确定了社会共管、智能交通、数字农业、安全城市、联合物流网格和综合管理应用六大领域,完成了40多个典型区域和典型物联网场景的调研工作,初步形成了嘉定区新型城域物联网专网总体规划和嘉定区新型城域物联网专网一期工程建设规划。在项目的第一阶段,选择了三个试点方向:社会治理的应用、新一代智能交通和新的数字农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电科集团与嘉定区举行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