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瑞金二鹿街的全体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者都在基层为保护人民生命而斗争,区内爱心企业也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的爱心行动为瑞金抗击疫情注入了更多的温暖和力量。

“非常感谢绍兴路上的‘光空屋’!中午,当我们的社会工作者在社区门口值班时,两个店员在空荡荡的空房间里拿着热饮,把它们带给值班的同事。在努力预防和控制这一流行病的日子里,被人们铭记的感觉非常温暖。”

上周,上海新华分销集团广德空店绍兴路店为社区志愿者推出了一款热饮。流行期间,穿制服的社区志愿者可以在商店里收集热饮。考虑到许多志愿者不方便离开岗位,书店员工也主动将准备好的热饮送到周围社区。“书店已经融入社区了。在特殊时期,我们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一些事情。”书店的负责人说。

静安爱心企业为社区“疫”线工作人员送温暖

今年2月14日,思南大厦发起了一项特殊的邮政活动“思南爱”,向在医院、社区和新闻现场抗击疫情和防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献上鲜花和祝福。瑞金二路南长居委会书记王娟和思南居委会副书记左岩也分别接受了祝福。

企业温暖的心深深感动了居委会干部。国务卿王娟说,这是她一生中第一次收到鲜花,或者说是在情人节。这让她想起了最近在网上流行的一句话:“没有不可逾越的冬天,也没有不可逾越的春天。”上海的春天应该开满鲜花。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努力,尽快赢得这场战斗,迎来充满希望的春天。

静安爱心企业为社区“疫”线工作人员送温暖

疫情是无情的,也是深情的,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战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爱心企业为社区“疫”线工作人员送温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