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6月2日下午,五里桥街在NPC二桥代表联络点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社区联系活动。市人大代表王、陈、、胡玉萍、蒋与区人大代表沈永冰、张敏静、及部分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讨论和交流,听取了上海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有关民生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黄浦五里桥街道开展市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社区活动

社区选民代表与市、区人大代表就养老、旧住宅区物业管理、住宅区停车、民生配套设施建设和垃圾分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现场的气氛很热烈。选民代表踊跃发言,NPC代表认真听取记录,并作出相应的回答和反馈。

市人大代表一致表示,参加联系社区活动缩短了与选民的距离,为代表们搭建了一个在闭会期间联系群众、了解社会情况和民意的平台。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通过人大工作渠道,对大家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总结和梳理,提出建议,为合理编制“十四五”计划提供参考依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五里桥街道开展市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社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