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0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忙碌的一年即将结束。春节假期就在眼前,许多人迫不及待地收拾行李回家。自1月21日春节开始,沈海高速公路朱樵路口的交通量明显增加,执法部门也加强了路口的安全检查,确保了春节的安全、秩序和稳定。

春运模式开启 嘉定高速车流量如何

2019年2月5日是春节,从2018年1月21日至2018年3月1日,春节的道路运输将持续40天。节日前15天(1月21日-2月4日)和节日后25天(2月5日-3月1日)。

一大早,边肖来到嘉定工业区的两个出入口询问旅游情况。在位于1198号路的路都地面公路检查站,进出的车辆数量大幅增加。主要是大型车辆和外国品牌的私家车。

在g15申海高速公路(朱樵)检查站,同样,高速公路上的车辆排起了长队,但整体出入口相当顺畅,可以在短时间内通过收费站。

现场看到,春节期间,嘉定区交通执法大队和朱樵公安检查站的执法人员加大了对过往车辆的安全检查力度。

今年,上海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总队第九支队、第十三支队、嘉定区交通执法大队、公安局朱樵检查站、江苏省沿江支队、太仓大队执法人员在沈海高速公路朱樵路口进行了“非现场联动”检查,对各省市涉嫌违法违规的车辆进行了现场信息查询和比对,极大地提高了现场执法效率。与此同时,上海市公安局警用航空空队出动警用直升机进行巡航检查。一旦发现车辆在高速公路上非法停车,将立即通知地面执法人员进行拦截和调查,有效打击和遏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长途客运车辆违法行为。自2018年12月以来,已有10多名网上逃犯在深海高速公路朱樵路口被抓获。

春运模式开启 嘉定高速车流量如何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后,车辆川流不息。交通量比平时增加了很多,主要是私家车和公交车。

据了解,朱樵站前一周平均日交通量约为14万辆。最近几天,进出上海的交通量略有下降,达到约12万辆。下降的原因是第一批游客提前休假,而春节返乡的长途旅客基本上都离开了上海。最后一批将在元旦29日迎来。在返程客流高峰时,您可以享受除夕0: 00以后的高速免费乘车优惠。预计2月3日交通量将达到15万左右。

春运模式开启 嘉定高速车流量如何

高速免费

空闲时间:从2月4日0: 00到2月10日24: 00

免费车型:7座或更少的乘用车

肖佳热情提醒:免费时间以车辆离开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句话说,如果你在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在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你将不会被收费。相反,如果你在免费期间去高速公路,在收费期间去高速公路,你将被收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春运模式开启 嘉定高速车流量如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