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消息:1月30日,嘉定区区委副书记周金林一行来到安亭镇泰伯社区和赵翔村调查垃圾分类工作。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爱华的陪同下。

泰伯社区正在试行定点垃圾投放,取消了原有的26个垃圾投放点,设立了两个新的定点投放点。“守箱”、积分和检验是垃圾分类成功的关键。目前,社区已经招募了30名志愿者对社区进行检查,并指导居民将他们分为不同的类别。赵翔村是安亭镇农村地区第一个定点垃圾投放示范点。设立垃圾投放点,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投放垃圾,推进“分类整合、积分交换、交换受益”的“绿色账户”激励机制。如今,赵翔村每天可以生产约1桶纯湿垃圾,纯度可达95%以上。

嘉定区领导调研安亭垃圾分类工作

周金林对安亭镇垃圾分类的推广表示满意。他指出,垃圾分类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明确责任,促进联动,加强保障,齐心协力,提高效益。他希望安亭的垃圾分类工作能够提炼出更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在整个地区推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领导调研安亭垃圾分类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