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2019年3月13日,江桥镇紧凑型学区建设推介会召开。会议安排了今年江桥镇紧凑型学区的建设,对各学校的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为江桥学区增加了一名学区专家,充实了专家队伍。

会议聘请了上海市特级校长、上海市名师、著名校长培训工程导师、华东师范大学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兼职教授、上海市数学高评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中青年骨干教师导师、小学数学教学专家程华为江桥校区专家组成员。随后,程华伟向项目负责人和校区年轻骨干教师做了题为《做一个符合党和人民要求、学生爱戴和钦佩的好教师》的专题报告。

嘉定江桥将全面推开“乐行江桥”实践项目

程华和现场老师谈论如何成为好老师。他指出,好的教师没有统一的模式,他们可以有自己的优势,展示自己的才华,但他们有一些共同的本质特征。要成为一名好老师,你必须有理想和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的知识;友善点。老师应该爱学生,包容学生,这样才能赢得学生,教好学生。教师要热爱本职工作,把全部精力和真情投入到教育中去,不断创造教书育人的新成绩。

嘉定江桥将全面推开“乐行江桥”实践项目

据了解,江桥校区坚持“办好每所学校,做好每一位教师,教好每一位学生”的理念,按照“紧密合作,优质共享,提高质量,提高效率”的工作理念,努力加强创建紧凑的校区。今年,“乐兴江桥”实践体验旅游项目也将全面启动。对于学前班、小学和初中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将以“游学”为媒介,使用吴彤丰邦小学制种棒、华江小学儿童制画坊、江桥小学安全体验厅、江桥实验中学陶艺创新实验室、金河小学技能创新实验室、金河中学能力风暴科技创新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江桥将全面推开“乐行江桥”实践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8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