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为巩固生活垃圾分类全过程的有效性,加快“定点投放”新模式,提高农村垃圾分类综合管理水平,外港镇于3月29日下午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镇相关职能部门、村支书、居委会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外港镇垃圾分类工作的成效,指出要加快成效,加强宣传和普及。同时强调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把垃圾分类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要着眼目标,全面推进,实现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外港要积极探索,建设示范点,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嘉定外冈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会议明确指出,2019年外港镇垃圾分类工作要坚持“一个核心、两个模式、三步走战略、四个政策驱动”的工作思路,目标是打造上海生活垃圾分类达标示范镇,引导市民初步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实现终端分类基本完成,全力以赴,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

嘉定外冈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会上,部分村支书和驻村书记就各自辖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一阶段的推进思路进行了汇报,并讨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外冈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