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近日,区委副书记沈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海红、副区长左到浦东新区调研浦东新区城市交通中心和街城市交通分中心“一网统一管理”的推广情况,详细了解浦东新区城市交通中心的建设情况和街城市交通分中心“一网统一管理-城市大脑-智能文明”的智能应用系统。在听取了有助于防控疫情的市民信息系统平台介绍后,双方就创建“文明城市”和推进城市运营、创新和应用“一网统一管理”的瓶颈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浦区领导到浦东新区调研“一网统管”

沈善洲指出,“一网统一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好基础。浦东新区率先推进城市运营“一网统一管理”建设,在“城市大脑”智能迭代更新、推进城市运营“一网统一管理”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神山区要求黄浦区借鉴兄弟区的宝贵经验,切实提高自身地位,着眼大局,在硬件设施升级改造、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制度机制建立和完善等方面打好基础,不断提高黄浦区“一网合一”建设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领导到浦东新区调研“一网统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