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6月17日下午,黄浦区召开了旧区改造动员部署会,区领导、赵克俭、韩顺芳、、卢南亭、、陈卓富、参加了会议。

区委书记高云在会上提出:第一,要认清任务,振奋精神,增强打赢旧制改革仗的责任感。要贯彻落实金平总书记在上海视察时提出的加快旧区改造、解决“厕所问题”的重要指示和要求,落实李强书记提出的推进全市和黄埔区旧区改造工作的要求,深刻认识到黄埔区是旧区改造任务最重的城市。“黄埔胜全城”,把旧的改革作为坚持人民立场、改善人民生活的必然责任。这被认为是打破瓶颈和加快城市更新的必要条件,被认为是促进产业升级。

黄浦区召开旧区改造动员部署大会

第二,要克服困难,创新突破,推动老改革项目优质高效实施。要提高承受负担、跨越障碍的意识和行动,以更大的努力、更新的理念、更实际的措施,围绕加强党的建设领导、深化政企合作、优化制度规划、细化操作实施等四个方面,推进老改革问题的解决,履行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黄浦区召开旧区改造动员部署大会

第三,我们必须加强领导,改善安全,并充分发挥整个地区的努力,以确保旧的改革任务如期完成。黄埔老区改造工作任务繁重,涉及面广,综合性强。这不仅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也是一场全面的战斗。全地区都要动员起来,全力以赴,加强组织领导,搞好队伍建设,提高工作保障,汇集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共同做好工作。

黄浦区召开旧区改造动员部署大会

高云强调,旧制改革是黄埔最大的民生和发展,事关全局、根本和长远。全地区都要自觉地把最初的意图和使命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增强率先垂范、奋发图强、长期奋斗的顽强精神,以最高的斗志、最强的责任感、最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这场艰苦的旧改革之战。

黄浦区召开旧区改造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对黄浦区下一步旧区改造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南京东路街道、永业集团、黄浦第二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做了交流讲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召开旧区改造动员部署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