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0字,读完约2分钟

当小浩与男友的合法妻子张女士取得联系时,她终于无法欺骗自己。想要娶她的男友唐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他既没有未婚也没有开公司。除了感情上的创伤,萧浩还因为唐而负债累累。

日前,嘉定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唐某。

我的男朋友有自己的事业和房地产,但他总是向她借钱来周转

2018年7月,小浩在交友网站上认识了一个叫唐某的男人。他自称是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从事贷款业务,名下有几处房产。唐热情地追求小浩,很快他们正式开始交往。

在确定了恋爱关系后,唐出于各种原因向小浩借钱。首先,他说他做生意缺钱,把身份证给了小浩。在获得信任后,他得到了小浩的信用卡密码,并立即刷了两笔总计超过1万元的钱。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唐向肖浩要了总计超过26万元的钱,理由很多,比如买手机、支付朋友的旅费、支付房子的转让费。

嘉定一女生网恋被骗26万余元

唐借钱的原因可谓五花八门,从没带钱包的几百元晚餐,到急需钱的顾客和住在医院的母亲的几万元,还有20多次借钱,但原因很少重复。另外,在他们恋爱期间,所有费用基本上都由小浩承担。

我渴望结婚,却发现我的男朋友已经结婚生子了

年轻的萧浩没有那么多积蓄供唐花。除了她的工资奖金、个人储蓄和从父母和朋友那里借的钱,另外11万元是她通过各种在线贷款应用程序借的。尽管如此,一心想嫁给唐的萧浩并没有太在意,甚至知道唐的“事业并不顺利”,他得到了轻轻的安慰。直到2018年9月,肖浩意外地发现唐已经结婚并有了一个女儿。

嘉定一女生网恋被骗26万余元

对小浩来说,这是一个晴天霹雳。她与唐对质,但对方否认。萧浩这时候醒了,停止了借钱给唐,催促他偿还。没想到,她的男朋友一夜之间反目成仇,不仅拒绝还钱,还威胁到了小浩的人身安全。

“成功人士”最初是失业的

唐,1987年出生,无业,无固定收入,在上海没有固定住所。唐的学历不高,他的能力也不大,但他的情绪却不小。他学会了和别人做生意,去上海、河南、南京、浙江等地“考察”。不幸的是,他没有取得任何成就,但他欠了很多债。当他最终被捕时,他在温州一家酒吧当保安,几乎没有积蓄。

嘉定一女生网恋被骗26万余元

到案后,唐承认明知自己没有收入来源和还款能力,多次向肖浩借钱,并承认曾威胁肖浩。唐借的钱大部分用于商业投资和日常开支。由于生意一再失败,唐没有能力偿还受害人的损失。

肖佳提示: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花言巧语,在货币交易时要特别警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一女生网恋被骗26万余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