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最近的全国广播体操表演中,嘉定的一所学校代表上海赢回了“最佳团队奖”和“最美丽的操作员奖”。很神奇吗?

2019年8月3日,全民健身日的主会场是在陕西省Xi市举办的广播体操、间歇练习和“健康中国行动”主题推广活动,52支队伍参加了演出。

在本次主会场活动中,广播体操表演和工作坊练习是“全民健身日”的重点内容。团体奖包括最有活力奖、最佳风格奖和最佳团队奖,个人奖包括最美丽的飞行员奖。

华江小学教师广播队代表上海参加了演出。演出当天,它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十足的自信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52支优秀队伍中脱颖而出。

你认为一致性是非常强大的吗?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让我们以无数的荣誉去了解这个团队。

据了解,华江小学刚刚建校八年,其“华志一”教工的无线电练习小组是随学校一起成长起来的。学校成立的第一年,就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无线电演练比赛,一路过关后,在全市1000多个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上海市民体育联合会和职工无线电演练比赛的一等奖,从此也与无线电演练结下了不解之缘。

代表全上海 嘉定这所学校从全国比赛中载誉而归

这次,华江小学代表上海参加并获奖,这是与每一位队员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让我们赞美老师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代表全上海 嘉定这所学校从全国比赛中载誉而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7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