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8月12日上午,在第19届国防教育日之前,兴化社区组织暑期青少年到新消防中队进行国防教育活动。

8点前,家长们把孩子送到位于嘉定区外迁路730号的王新消防中队。升国旗、唱国歌的庄严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消防队员的训练表演;我学会了消防中队的内务管理;集团开展“豆腐块”大军大赛;我看了三部爱国宣传片《共和国天安门广场升国旗的演变历史》和《过烧!消防部门宣传片《来了》、《我是演讲者的家——熊浩》和参加国防知识竞赛。在观看了消防队员的训练表演后,孩子们向消防队员赠送了毛巾,表达了最纯粹的敬意,而消防队员则向孩子们发出了热情的信息,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为祖国服务!

嘉定外冈镇杏花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国防教育活动

通过这次国防教育活动的开展,兴化社区青少年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动手能力得到了提高;增强思想政治意识,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外冈镇杏花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国防教育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