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办学场所涉及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等场所,覆盖全区12个街道和城镇,分两期共服务1880名小学生...今年,“官方”、“可靠”和“公共福利”已经成为关心暑期班的代名词。

“‘关心暑假班,快乐不简单’一直是暑假班的口号。孩子对幸福负有责任,我们的责任不简单。”暑期护理班的负责人赵祥泽在聚源新区的思雅文化艺术学院说。8月13日下午,记者在思雅文化艺术学院看到,国学阅读、跆拳道、古琴、手舞……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嘉定爱心暑托班打造有意义的暑假

嘉定爱心暑期幼儿园所做的不仅仅是为学生提供暑期护理服务,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是这里的孩子和父母的共同感受。黄玲琪今年第一次参加爱心暑期班,学习了一个多月的古琴,收获颇丰。她说:“我以前从未接触过古琴。”在暑期班,我学会了弹一首歌。”

嘉定爱心暑托班打造有意义的暑假

据报道,至少有一名教师志愿者、五名大学生志愿者和两名高中生志愿者在爱心暑期班的每一个地点配备。此外,每个街道和城镇还依靠联合服务、保安和教师志愿者组成一个专职团队,护送“爱心暑期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爱心暑托班打造有意义的暑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6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