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埔区新闻报道:“老师,请帮我看看这个,但这是我奶奶留下的。”说着,陆先生从包里拿出一个窑花口刷洗。经过仔细观察和研究,专家告诉他:“这是好东西,有收藏价值,好好保管吧!”今天一大早,瑞金地区的居民和白领,通过上海朵云轩拍卖有限公司党支部的专家,带着自己藏在衣柜底部的宝贝来到瑞星居委会活动室“寻宝”

黄浦瑞金二路街道举办“四史”文物征集和鉴定活动

为迎接建党99周年,进一步推进街头“四史”学习教育,6月30日,瑞金二路街道党工委和上海朵云轩拍卖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党建联合建设为纽带,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实物征集活动,并专门展示了与党史有关的文物和信件。 新中国的历史,改革开放的历史,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并组织专家来

黄浦瑞金二路街道举办“四史”文物征集和鉴定活动

描述:活动网站

从事物的角度看历史,一个古老的物体就是一部无声的历史。文物的价值不仅限于经济价值,还在于它的历史记忆和人文精神。

在活动现场,发黄的食品券、月票、带着血和泪的军事奖章,以及带有时代感的旧物品...唤起了每个人珍贵的记忆。这些见证了成长和进步的古老物品讲述了时间循环中时代变迁的故事。

读完这些旧物品,社区居民充满了情感。瑞星小区党委书记钱亚北说:旧物是历史文化的沉淀,它不仅展示了当时人们的生活,也见证了新中国的发展史,是我们学习四史的生动材料。作为党员,我们要继承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瑞金二路街道举办“四史”文物征集和鉴定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