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1字,读完约3分钟

嘉定区利用一个蒸蒸日上的优秀企业表彰和招商大会,健全优化经营环境、增强招商引资的大会编号。会上,嘉定签约落户98个项目,总投资340亿元。

区委书记张西在讲话中表示,今天的会议是为了贯彻落实前天召开的全市优化经营环境、促进投资工作会议和昨天召开的市委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形成改善环境、吸引投资、加强投资的强大合力。我们始终把优化经营环境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措施,全面实施上海市3.0版经营环境改革和32项加强招商引资措施,着力“一次做一件事”,加大减少环节、材料和时间的力度,使企业更高效、更便捷地完成工作。坚持以企业需求为根本导向,加强政策有效供给,为企业定制综合服务计划,利用好工业项目服务信息系统和移动应用,加强项目全过程服务,加快包括今天承包项目在内的一大批重点项目落地投产,有效地将政府的“努力指数”换成企业的“发展指数”和企业家的“幸福指数”,努力做一个“金掌柜”。

98只“凤凰”落户嘉定 总投资额340亿元

会上,98个项目落户嘉定,总投资340亿元,预计产值740亿元。其中,总投资超过1亿元的项目有49个,总投资超过10亿元的项目有10个。承包项目主要集中在集成电路和物联网、新能源汽车和汽车智能、高性能医疗设备和精密医学、智能制造和机器人产业等领域。符合嘉定区新一轮产业发展定位。大多数项目属于行业领域的领先企业。

98只“凤凰”落户嘉定 总投资额340亿元

其中,集成电路和物联网传感器项目2个,新能源汽车和汽车电子项目22个,高性能医疗设备和精密医疗项目13个,智能制造和机器人产业项目32个。项目类型方面,有34个制造项目,总投资195亿元,投产后预计产量362亿元;R&D总部项目46个,总投资89亿元,投产后预计产值230亿元;有13个金融技术服务项目,总投资36亿元,投产后预计产出85亿元;共有5个专项园区项目,总投资19亿元,预计产出64亿元。

98只“凤凰”落户嘉定 总投资额340亿元

目前,嘉定正在全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产业生态系统,加快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加快培育20亿美元的“集成电路与物联网”、“高性能医疗设备与精密医药”产业集群。在集成电路和物联网方面,重点建设上海智能传感器产业园,加大国家智能传感器中心、8英寸mems R&D试点线等重大创新项目的带动作用,加快“智能科技创新城”、“领先集成电路产业园”等载体建设,到2025年, 嘉定以智能传感器芯片为核心的智能硬件相关产业产值有望突破1000亿元,成为上海、长三角乃至全国的传感器和智能硬件产业高地。 在高性能医疗设备和精密医学方面,我们将积极引进和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和龙头项目,全力打造精密医学产业化的全球高地,力争到2025年医疗卫生行业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目前,在UIH医药、三友医药等龙头企业和龙头项目的带动下,已聚集了130多家上下游企业。

98只“凤凰”落户嘉定 总投资额340亿元

近百个重点项目已经签约落地,可以说是嘉定近年来商业环境优化成果的充分展示。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嘉定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综合实力金奖的90名获奖者和优秀经营者奖的10名获奖者。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嘉定区领导陆,徐默赛,,周金林等参加了会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98只“凤凰”落户嘉定 总投资额340亿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