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90字,读完约3分钟

根据COVID-19《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保障医疗工作有序开展,2月17日,嘉定区中心医院、南翔医院、嘉定区中医院相关医疗安排进行了新的调整和实施。请合理安排医疗。

自2月17日起,嘉定区中心医院和嘉定区中医院所有门诊实行实名预约,未预约的患者不得登记就医。

南翔医院预检、分诊和人员出入境新规定

嘉定区中心医院预约方式

电话预订:

67073022

住院预约:门诊间现场预约(便利服务中心)病房预约(出院病人)

在线预订:jdhospital/index/index(医疗指南-预订服务-开始预订)

微信预约:关注微信服务号“嘉定区中心医院”


支付宝预订:添加支付宝服务窗口“上海嘉定区中心医院”


门诊自助服务机暂停。预检和分诊后,患者将在窗口实名制登记(患者自费带身份证)。

嘉定区中医院

从2月17日起,医院将实行门诊预约制度,引导患者在错误的高峰期就诊。届时,医院将不接受未预约的患者现场登记。

约会时间

8:00-11:00、13:30:-16:30

电话预约(便利服务中心),39921721预约;

门诊预约;

现场预约(便利服务中心);

病房预约(出院病人);

微信预约(每天17:00后,后天只有门诊)

关注“上海嘉定区中医院”的服务号码

注意事项:请从博乐路大门进入医院(其他入口关闭),检查体温,戴口罩,如实填写COVID-19《肺炎流行病学调查申请表》。就诊前,患者必须扫描代码并在线填写“COVID-19肺炎流行病学调查申请表”。二维码如下所示。请将填好的问卷手机页面展示给工作人员,考试合格后进入。

嘉定区部分医疗机构就诊安排作调整

如果患者有以下情况,请到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

(1)最近14天我去过湖北、温州、浙江台州、宁波、安徽阜阳、河南信阳、南阳、广东深圳、湖南岳阳、河南驻马店、江西九江、新余、安徽蚌埠、安庆、六安;

(2)在过去14天内接触新冠状病毒的确诊或疑似患者;

(3)最近出现的呼吸道症状,如发烧和咳嗽;

(4)目前正处于家庭隔离的医学观察期。

近日,嘉定区中医院所有特需门诊、专家门诊、专科门诊、特殊疾病门诊和部分普通门诊(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针灸推拿康复科、脑病科、肺病科、中医儿科、外科二科)均停止咨询;健康管理中心,部分手术项目(消化内镜、呼吸试验、肺功能测定、雾化治疗、皮肤科治疗)暂停。急诊、外科、矫形、肛门直肠和犬伤门诊24小时开放;从2月10日开始,急诊小儿科的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天8:00-17:00。

嘉定区部分医疗机构就诊安排作调整

我院实行实名制登记。请在注册时出示您的身份证或医疗保险卡,并留下具体的联系方式。

南翔医院

自2月17日起,南翔医院的预检、分诊和人员出入境安排做了如下调整:

进入医院时,请出示您的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

所有医院员工(员工除外)必须填写嘉定区COVID-19医院肺炎流行期间医院健康信息登记表纸质版,或扫描代码填写(在线)并测量体温。

来自湖北、浙江温州、台州、宁波、安徽阜阳、蚌埠、安庆、六安、河南信阳、南阳、驻马店、广东深圳、湖南岳阳、江西九江、新余的体温正常、无呼吸道症状的人员,需出示《终止健康观察通知书》或《不离开上海证明书》。

嘉定区部分医疗机构就诊安排作调整

印相路出入口关闭,所有人员和车辆进出任重路495号。

从7: 00到22: 00,将从门诊大厅进入(危重病人仍可从急诊大厅进入)。

从22: 00到07: 00,从应急大厅进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部分医疗机构就诊安排作调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