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5字,读完约1分钟

在日常检查中,镇新街检查组发现,梅川路一家超市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对进入超市的人员没有采取适当的安全防护措施。入口处没有工作人员测量他们的体温,也没有人阻止顾客戴口罩。同时,商店的日常消毒情况和工作人员的体温测量也没有记录。在检查人员指出问题后,超市仍然不予理睬,在回访期间也仍然存在类似的遗漏。

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 嘉定一企业被责令整改

镇新街COVID-19肺炎防控指挥部立即召集相关部门,于2月15日下午当面对超市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和警告,再次强调了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工作职责,并要求超市负责人签署确认收到镇新街“五到位”复业通知,责令其限期整改。如果不符合整改要求,将关闭。采访结束后,街道安监局、开发办、市场监管办等部门也到现场进行了整改指导。

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 嘉定一企业被责令整改

整改通知发出后,超市会按要求执行吗?

2月16日,镇新街COVID-19肺炎防控指挥部再次召集相关部门对超市防控“五到位”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阅读了超市的消毒记录,通过手机短信查询了14天内在岗员工的活动路径,检查了超市防疫物资的保障供应情况,基本满足了整改要求。

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 嘉定一企业被责令整改

在下一阶段,镇新街将继续做好死亡防范工作,督促企业落实主要责任,落实好卫生用工、消毒安全、人员防护等各项措施,对已开始复工的企业进行“复查”,逐一检查,严格把关,确保企业在防控措施达标的前提下开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 嘉定一企业被责令整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