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1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市民,在疫情期间,嘉定区所有ic卡充值窗口(9个窗口,详见附件1)均保持正常营业,其中3个服务点开通了24小时充值服务。为了最大限度地方便客户就近充值,上海燃气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充值选择。除了在上海燃气管网充值外,他们还可以在嘉定农业银行(12个,见附件2)和社区充值点(9个,见附件3)充值。

嘉定燃气充值网点一览 3个点24小时服务

上海燃气还与社区居委会开通了一条特殊的“绿色通道”,为从外地返回上海进行家庭隔离或家庭健康观察的客户充电。如果客户需要充值,可以联系当地社区居委会,ic卡将由社区居委会和上海燃气工作人员充值。具有良好价值的ic卡在归还前也将经过必要的消毒。此外,将为残疾人和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有针对性的便利充值服务。

嘉定燃气充值网点一览 3个点24小时服务

在疫情期间,上海燃气着力解决社区客户的充值需求,积极联系各镇居委会,沟通协调各种过渡性ic卡充值服务的可能性。结合各社区的疫情防控要求,在咨询居委会和物业的前提下,向社区推出定期收卡充值、添加充值自助机等针对性服务措施。各项工作正在积极协调推进,更多便利措施将通过上海燃气微信公众账户及时通知。

嘉定燃气充值网点一览 3个点24小时服务

你知道ic卡手表感冒的知识吗?

有时,ic卡燃气表突然停气不是由于燃气表故障造成的,也可能是由于燃气表平衡不充分造成的。此时,燃气表的液晶显示屏上将显示代码“3”,表示燃气表中的量为

提示:

1.插入ic卡时,将卡芯片向上并平行推入卡槽。

二是燃气表液晶屏常见故障代码:代码“2”:磁攻击,代码“3”:余额不足,代码“4”:卡故障。

三.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帮助,请拨打上海燃气热线“962777”。

附件1:嘉定支行网点信息

附件2:嘉定农业银行充值网络信息

(在疫情期间,以ABC各窗口的通知为准,建议提前电话咨询)

附件3:嘉定贝宝社区充值点分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燃气充值网点一览 3个点24小时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