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面对全球疫情的蔓延,防止国外进口是当务之急。嘉定工业区的民间音乐社区已经提前部署,通过人员安排、沟通和服务保障,实现了严格的防控,同时外国人也感受到了与中国居民一样的关怀。

面对外国人,这些可爱的嘉定工人在做什么?和肖佳一起看!赞美他们!

"民间音乐团体今晚将有一位外国居民回来。"这一消息立即传达给了民族音乐界的党委书记范芳。最近几天,为了不错过任何工作信息,她一天24小时都“在线”。

那天晚上回来的居民是日本人,不懂中文。然而,社区工作者以前通过他们的助手联系过他。原来,为了做好严格的防控工作,民间音乐社团早在一周前就开始探索辖区内外国居民的情况。对于尚未返回上海的外国人,可通过微信和电话联系,登记其返回日期,并提前做好准备。

外籍居民刚刚落地 嘉定工作人员就对他……

当晚10点左右,这位日本居民乘专车来到社区门口,早在这里等候的三名社区工作人员测量了他的体温,登记了基本信息,并向他提供了一个“家庭隔离包”,包括体温计、酒精棉片、体温登记表等物品。

由于担心日本居民刚刚回到中国,隔离期间的日常生活用品没有完全准备好。第二天一早,民乐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联系上了他的助手,询问后,他们帮他买了鸡蛋、香蕉、矿泉水等日用品。同时,根据以往外来居民从社区门口到家门口的行动轨迹,社区也进行了全面消毒。“即使是他放在门口的垃圾袋,我们也要消毒后再处理。”社区工作者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外籍居民刚刚落地 嘉定工作人员就对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