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9字,读完约2分钟

在过去,它是“肮脏和凌乱的”,但现在它是“干净和美丽的”。中山西路1788弄长春社区有一套改造!你怎么说?往下看!

中山西路1788弄长春社区是一个有42条走廊、548户居民的老社区,全部为售后公房。多年来,出现了道路狭窄、照明不足、绿化凌乱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居住环境。

过去

好消息是,中山西路1788弄长春社区已于2015年至2017年被列为综合居住社区。多年来,“脏乱”问题得到了全面改善。

变更现在是

当道路宽阔时,停车困难的问题就解决了

停车难一直是困扰行业委员会、居委会和物业公司的老大难问题。首先,改造工程开始纠正这个问题。道路改造从修复路基开始,从开始的95厘米绿化,到移动7根电线杆,再到增加门禁系统和输入车主牌照,圆满解决了困扰车主的停车问题,社区增加了近30个停车位。同时,小区物业还对非机动车房的人员值班室、车辆和充电装置进行了改造,消除了安全隐患。社区中心的健身中心改造后,用塑料铺成,这样居民在锻炼的时候可以感受到詹妮弗,快乐的生活。

昔日"脏乱差"如今"净洁美" 徐汇这个小区如何做到的

灯亮着,回家的路更近了[/s2/]

这个社区已经建了30年,有更多的老年居民。从中山西路到1788弄需要500多米。小巷里的灯很暗,这使得居民进出不方便。这次听了大家的意见后,照明工程也成为了综合整治工作之一。“三驾马车”组织相关人员夜间在小区内外走动,划定了“照明”点,如:500米走廊的灯光方便群众,不影响其他居民的居住;在不进入居民家的窗户的情况下,在社区角落的灯的曲率能以什么角度照亮道路;楼道使用ld自动控制灯,确保每个人的生命安全,节约能源。路灯亮了,老人笑着说:谢谢政府让我们的心变得明亮。

昔日"脏乱差"如今"净洁美" 徐汇这个小区如何做到的

草是绿色的,社区变成了公园

社区的基本设施已经改变,所以环境美应该保持。在原始社区的绿化带里,垃圾随处可见,杂草丛生。在这次翻修中,施工队移除了挡路的歪脖子树,用灌木和杜鹃花取代了松树和柏树,使高度错开。如今,草地是绿色的,鸟儿和鲜花遍布社区的各个角落。根据社区居民的爱好,居委会还开辟了15平方米的实验场地,让社区居民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杜绝社区居民乱占公共绿地种菜的现象。居委会的活动室也用美丽的花草来打理。

昔日"脏乱差"如今"净洁美" 徐汇这个小区如何做到的

如今,社区变了,路变宽了,灯亮了,草变绿了,每个人的心都在一起。今后,长春社区三驾马车将继续实行长效管理,引导居民自觉改变不良习惯,参与社区文明建设,让天空更蓝,家更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昔日"脏乱差"如今"净洁美" 徐汇这个小区如何做到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