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说到上海的美食街,我不得不说虹口区的乍浦路是上海最早的美食街。

从横跨苏州河的乍浦路大桥开始,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乍浦路作为上海的一条美食街而闻名。

在其全盛时期,有100多家大大小小的餐馆,在大约1200米长的道路上来回聚集。

福祥面馆的门面很小,所以经常有必要坐在门口的露天。然而,他的黄鱼面条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它往往是必要的吃得早!

金标煎饺王名副其实。煎饺很大,皮金黄,底脆薄,汤很多。每一个都用一汤匙倒出,肉是新鲜和嫩的。

胖阿姨家的冷面有点酸,很甜;面条又薄又硬,有弹性又光滑,最好在夏天吃。

永祥的烤鹅很好吃,门口的外卖部门从早到晚排着长队。

还有玉林岛金龙火锅的腌鱼火锅,还有希望小学礼堂的“三八线”......

夜幕降临时,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广告牌将狭窄的乍浦路两旁的建筑映得光彩夺目。

旧建筑乍浦路

明亮的灯光多少装饰了乍浦路夜晚的轮廓。然而,白天乍浦路的老街都显出一些疲劳和沧桑。

难得的是,在上海早期的乍浦路上,曾经有而且现在仍然有许多旧建筑。

1...

-安格斯·米思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安格斯米龙牛肉。知道货物的人会先从它开始。用铁板烤,加入配有独特调料的酱汁,以去除鱼腥味,增加鲜味。他们的主题是中西结合的自助。商店里有一个长长的自选区域,从开胃菜到甜点水果,还有各种各样的红烧和凉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有一条叫做“乍浦路”的美食街,那里藏着上海老建筑的风情侬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