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同日,嘉定区举行平安主题公园启动仪式和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劲松出席。

据报道,平安主题公园是嘉定第一个平安主题公园(见右图)。公园在原有景观设施的基础上,增加了安全主题雕塑、文化走廊等宣传载体,让普通人在享受园内美景的同时,也能潜移默化地接受法治文化的影响,增强安全意识,从而达到“教与学、教与形、教与乐”的效果。

嘉定首座平安主题公园启用

据介绍,潘坨子公园位于环城路以北,横沥河畔苍桥东侧,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由于城市周围道路和桥梁的自然分隔,公园分为两部分:南岛和北岛。其中,南岛是一个供市民放松和游览的景观公园。公园内道路蜿蜒曲折,广玉兰、早樱、合欢、樟树、女贞、无患子、柳树、山毛榉、青枫、海棠等树木错落有致,呈现出丰富的绿化层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首座平安主题公园启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