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7日中午,上海嘉定外港的王女士来到派出所报案,说她8岁的儿子晓宇(化名)失踪了,只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妈妈,我离家出走了。在王女士和她孩子的老师没有发现后,他们向警察求助。

警方立即通过监控进行搜查,发现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没有小雨的踪迹。相反,在社区里,我看到小宇跑来跑去,怀疑是为了躲避猫和猫。最后,王女士在社区找到了她的儿子。

原来小宇在同一天有课,然后她擦了擦她不高兴的妹妹。他们打了起来,在中间打了几次,她的母亲变得不耐烦了。她痛打了小宇一顿,怒气冲冲地离家出走了。

那么,既然小宇写了一张离家出走的纸条,他为什么要留在社区里呢?

根据心理学家的说法,这从另一个方面反映了孩子正在观察他父母的动作。他真的不想离家出走。他可能在家。如果他认为这是不公平的待遇,并受到批评,孩子会有报复心理,他的父母会看到他们如何感到紧张和担心离家出走。

跟姐姐打完架又被妈妈“揍” 嘉定8岁男孩离家出走

心理学家说父母和孩子的冲突最有可能发生在有两个孩子的家庭。父母应该处理好两个孩子之间的矛盾,给予更多积极的引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跟姐姐打完架又被妈妈“揍” 嘉定8岁男孩离家出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