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2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7日,主持人李湘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照片,其中李湘的女儿安吉拉·王诗龄与偶像女团九城成员合影,并附上了一段话:“认识漂亮姐妹!小鸡很开心!”

照片中,王诗龄戴着一顶粉色太阳帽,与以斯帖·余(Esther Yu)对着镜头合影。她很可爱,笑起来下巴尖尖的,比以前瘦多了。

在与、安淇、孔的另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到,不仅脸瘦了,而且也长高了很多。与九城成员安奇站在一起,很相似,他的腿也很细。

1...

上海热线消息:7月18日,瑞安火锅餐厅在宁波开业。瑞安和他的妻子昕薇出现在火锅餐厅,但负责人的火锅餐厅发布了一份文件,指责他在装修风格的火锅餐厅抄袭。7月19日,火锅餐厅发布文件称,瑞安新开的火锅餐厅的装修风格涉嫌抄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王诗龄追星虞书欣,11岁的她又瘦了还有小细腿,身上两万包包抢镜侬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