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089字,读完约5分钟

@嘉定人,瓜果欢乐季节即将来临!目前嘉定有哪些水果和水果可以吃,什么很快就会吃?往下看,肖佳会和你一起去。

01。橙色西瓜的新品种上市了

香甜爽口

由于天气继续晴朗和温暖,在过去的两天里,不仅第一批8424西瓜,而且新品种的橙色西瓜已经首次亮相!

在华亭镇金鹿村上海江果蔬专业合作社的西瓜大棚里,记者看到,一种新品种的橙色西瓜已经长成。这个西瓜大约和8424西瓜一样大,用小刀把它切成两半。伴随着脆裂的声音,肉的汁液立刻喷涌而出。据报道,橙色西瓜的甜度约为11.5度,果肉细腻无渣,纤维含量低,所以味道更清爽细腻,吃起来就像要爆汁一样。

橙肉西瓜、玉菇甜瓜……一大波嘉定地产瓜果上市

在另一个温室里,第一批8424个无污染西瓜已经成熟,农民们正忙着摘西瓜。“我们通过西瓜的形状、手柄、纹理和重量来判断西瓜是否完全成熟。”据该合作社负责人介绍,房地产中的8424个西瓜又细又红,又甜又爽口。每个西瓜重约4公斤,含糖量在12度以上。预计它们将在5月中旬和下旬大量投放市场。

橙肉西瓜、玉菇甜瓜……一大波嘉定地产瓜果上市

地址:华亭镇金路村汽车站以南200米

电话:13524855678

停车:它可以停在基地旁边

公交车:从嘉定路107号甲线下到金旅村汽车站

注:如果你想吃饭但不想搬家,你也可以选择京东快递服务,在江苏、浙江和上海有两个包裹。

第一批玉菇甜瓜上市了

果汁美味又甜

今年的暖冬天气,加上近日气温的持续上升,也提前给市场带来了第一茬地产玉菇瓜。

还是在上海江的专业瓜果蔬菜合作社,在瓜棚的另一边,香味吹在我的脸上,合作社里的蘑菇和瓜果正在快乐地生长。鱼骨瓜,又称白皮绿肉瓜,是最好的瓜。成熟的瓜皮呈乳白色,有细绒毛,果肉嫩、香、汁、甜。

“这两天光线充足,温度适宜,昼夜温差大。这些瓜也提前上市了。”据合作社负责人说,甜瓜的价格是每公斤16元,每个甜瓜的重量大约是2公斤。

地址:华亭镇金路村汽车站以南200米

电话:13524855678

停车:它可以停在基地旁边

公交车:从嘉定路107号甲线下到金旅村汽车站

自5月1日起,上海秦友果蔬专业合作社种植的甜瓜也成为待上市品种,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去采摘。

地址:徐航镇胡夫村赵佳组293号

电话:13361977602

停车场:合作社的停车场

公交车:嘉定124路到牛桥站

03。“多刺黄瓜”将很快上市

又甜又脆

五六年前,马鹿葡萄主题公园就种植了黄瓜。这里种植的品种是多刺黄瓜,又甜又脆。公园里种了少量的黄瓜,估计每天的市场容量会是20公斤左右。五一公园开放后,市民可以去采摘。

地址:嘉定新城(马路镇)大支路29号

电话:59511816

停车:公园广场免费停车

公交车:乘嘉定101路到大禹村站

注:马陆葡萄主题公园门票15元/张(网上订票,1.3米以下儿童及70岁以上老人免费)

04,皇都大番茄市场

有很多甜沙汁

皇都番茄,又名皇都大红番茄,大而薄,色泽鲜艳,富含沙质甜汁。在黄都的泥岗村,有一个著名的“老法师”——张桂平,他有几十年种植西红柿的经验。他种的西红柿特别好吃。

现在是西红柿上市的季节。在张桂平的番茄温室里,记者看到无数红色和绿色的水果挂在一排排缠绕在竹架上的番茄藤上。每一个西红柿都是圆形的,颜色诱人。尝尝。它在口中是甜的,在甜中是酸的,在酸中是沙的,在沙中是蜡的。

橙肉西瓜、玉菇甜瓜……一大波嘉定地产瓜果上市

据老张介绍,黄种植西红柿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末。以前,黄都生产的西红柿不仅供应给市场,还供应给上海益民食品厂生产罐头食品及相关产品。

地址:安亭镇泥岗村陈曦村组,靠近泥岗中村小学

电话:18917380405

停车:在路边停车

巴士:从嘉定路116号到袁波路,在宋佳北路站下车

05。草莓和西红柿分批上市

品尝沙粉

目前,上海泛盛果蔬合作社的大番茄已批量上市,其中草莓柿子是今年的第一个试种。草莓柿子,也叫草莓番茄,是一种大而多彩的番茄,甜度为7.6度,比普通的大番茄还要甜,有着沙的味道和爆裂的果肉。合作社的大番茄种植面积达23.5亩,每天上市1200多公斤,可供市民当场采摘。

橙肉西瓜、玉菇甜瓜……一大波嘉定地产瓜果上市

地址:江桥镇香峰路555号上海凡盛果蔬专业合作社

电话:13472527968

停车:在合作社

公交:乘嘉定826路和嘉定104路到香峰路兴化公路站

06,黄冠、新溪、汾川和黄蓓蓓小番茄上市了

可爱的名字

来自黄冠的圣女果是从日本进口的,有黄色的圆形果实,单个果实重约25克。新溪小番茄是一种红色的圆形水果,皮薄肉薄。单个水果重约16克,没有酸味。小番茄是高血糖人群的最佳选择,最好在采摘后5天内食用。

地址:徐航镇胡夫村赵佳组293号

电话:13361977602

停车场:合作社的停车场

公交车:嘉定124路到牛桥站

位于南翔镇新丰村老张草莓园,你可以当场采摘或购买大大小小的西红柿和草莓。最大的番茄品种是乐芬7号,它尝起来又酸又甜,成熟的番茄有沙一样的甜味。小番茄有很多种,红色是粉红色的串,黄色是黄色的小番茄,绿色是绿松石。

橙肉西瓜、玉菇甜瓜……一大波嘉定地产瓜果上市

地址:南翔镇建兰路399号

电话:18221827973

停车:路边免费停车

巴士:从嘉定路106号到四一路,在博雪南路站下车

你最喜欢哪种水果?娱乐圈里的西瓜、甜瓜、黄瓜还是“甜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橙肉西瓜、玉菇甜瓜……一大波嘉定地产瓜果上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