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还记得去年的“红拳圣地”华亭北新花海吗?浩瀚如梦的花海美丽迷人!

目前,北新华海迎来了一年中最美丽的时刻。大约40亩的宇宙已经进入了它的全盛时期,这是美丽而激动人心的。

从空俯瞰,白色、黄色、粉色、紫色……云朵和宇宙星团正朝着阳光绽放。整个花海五彩缤纷,像万花筒一样美丽。微风吹过,花儿摇曳,影子翩翩起舞。走在花丛中就像走进了一个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里面充满了美丽的画面~

美翻了!嘉定这里40亩波斯菊花海绽放!快去打卡

不仅仅是花。当你来到美丽的乡村,没有有趣的龙虾你就不能钓鱼!在花海的西南侧,在65英亩的小龙虾养殖池中,只有又黑又红、又肥又满的小龙虾挥舞着钳子穿梭其中。欣赏美丽的风景,钓龙虾,回忆童年……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欣赏美丽的乡村风景,体验在田野里钓鱼的乐趣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美翻了!嘉定这里40亩波斯菊花海绽放!快去打卡

宇宙花海将持续到六月初。想赏花的人可以直接去。

据报道,接下来,为了配合今年北新华海二期的建设,一些宇宙花将被翻新,用彩色水稻、硫磺菊花和今年的净红绿植物“地皮”代替。据了解,新种植的“地面皮肤”是细长的,它将成长为一个直径60-100厘米的球体。颜色也很丰富,包括绿色、红色和黄色,它们都很鲜艳,极具观赏性。

美翻了!嘉定这里40亩波斯菊花海绽放!快去打卡

描述:第二阶段渲染

北新华海地址:嘉定区华亭镇高适公路以北,新泾大桥以西,两个鱼塘之间的公路以北,在北新村新寨组和朱樵组(您可以在华亭镇北新村新寨或魏梦草堂导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翻了!嘉定这里40亩波斯菊花海绽放!快去打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6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