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宽敞的空房,温馨的服务,经过4个月的改造,近日,嘉定区中心医院产房揭牌并开业。

“来,别紧张!跟着我深呼吸……”7月10日,记者在产房看到,一名护士正在帮助即将分娩的产妇,在瑜伽球上进行放松训练,并以自由姿势分娩以减轻疼痛。与改造前相比,现在的产房不仅面积扩大了很多,而且开放式产房也从5张床增加到了7张床,墙壁和地板分别以绿色和蓝色为主,让人感觉稳定、柔和、舒适。新增的独立产房满足了需要陪伴的家庭的需求,增加了产妇对自然分娩的信心和安全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二胎政策的出台,有越来越多的老年和高危孕妇出现产科急诊。为了进一步确保母亲和婴儿的安全,新的产房还开设了一个紧急手术室,在紧急情况下进行各种紧急手术。

嘉定区中心医院产房换新颜

新的产房在细节上也有更多的改进。例如,产房使用感应门,使进出更加方便;医疗出生证明专用打印窗口为初为人父母者提供更周到的服务。此外,产房还开展了一系列特殊服务:助产士诊所让助产士和孕妇建立和谐、信任的关系;产后24小时查房和产后一周电话访视更有利于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提高母亲及其家人的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中心医院产房换新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