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贝加郊野公园已经开园试玩了!但是我怎样才能从安亭出发呢?别担心,肖佳今天会给你介绍一条交通路线,这样你就可以在上海最“狂野”的公园里呆上几分钟。


贝加郊野公园以农、林、生态为基础,以文化遗产为脉搏,以自然野生利益为基础。上海及其周围的市民在城市的一个角落里有另一个放松的好去处!除了大自然赋予的美丽景色,郊野公园还有什么有趣的呢?

播放

郊野公园一期工程东至沈海公路,西至宋佳北路,南至嘉安公路,北至胡艺公路。三条景观大道,即林山、乌桕和凤翔,穿过公园。未来,将会有超过80英亩的彩色麦田,亲子收获项目将会开始。


欢聚休闲区


远野草坪

关于

贝加国家公园的门票是免费的!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在“景区互动”-“电子门票”中进行“网上预订”,您就可以获得二维码电子门票扫描二维码进入公园。

开始!

我真的很想玩!!但不是很远?有一种微铁的行为,没有距离是遥远而复杂的!

采取行动。轻轨汽车城9号线开通了!郊野公园、安亭枢纽、购物广场、住宅区和汽车城串联在一起。试运行从9月24日至10月22日免费。在原价10元、优惠价5元后,汽车城的贵宾会员2元开始入座!

路线详情和时间表见下文:

时间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的驿动微铁 带你分分钟隐世上海最"野"公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