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7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近日,由嘉定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委和嘉定区青年领军人才选拔培训办公室联合组织的第六批嘉定区青年领军人才赴长沙学习考察。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20多名青年领军人才参加了活动。

嘉定区第六批青年领军人才赴长沙学习考察

活动期间,嘉定区第六批青年领军人才结合革命传统教育、青年思想引导、增强文化自信三大主题,对韶山、蓝猫动漫传媒、芒果电视、岳麓书院、长沙博物馆进行了学习考察。

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圈。

在毛主席的故乡韶山,年轻的领导人才通过瞻仰毛泽东故居、铜像、纪念馆、敬献花圈,追随伟人的足迹,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的历史时期来之不易的历史阶段。

访问蓝猫卡通媒体。

在蓝猫动漫媒体和芒果卫视,青年领军人才聆听了长沙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介绍,现场体验了文化创意的独特魅力,并就如何加强青年思想教育的引导进行了深度学习交流。

在岳麓书院和长沙博物馆,青年领军人才聆听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教授邓洪波的演讲,感受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悠久历史,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文化信心。嘉定区第六批青年领军人才经过考察学习,一致认为这次考察不仅是坚定理想信念的红色之旅,也是增长知识、增长才干的学习之旅,是重温辉煌历史的文化之旅。他们都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把调查中所学转化为今后的工作实践,为嘉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嘉定区第六批青年领军人才赴长沙学习考察

考察期间,召开了华中地区嘉定优秀大学生座谈会。来自湖南省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四所重点大学的嘉定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介绍了嘉定经济社会发展和相关人才支持政策,并正式授予“中部优秀嘉定大学生协会”。

嘉定区第六批青年领军人才赴长沙学习考察

据悉,嘉定区青年领军人才选拔培养项目自2012年正式启动以来,6年间共选拔培养了202名科技创新、社会治理、应用技能、创业精神和社会事业方面的青年领军人才,后备人才近500人。区青年领军人才选拔培养工程办公室将通过分类培训、专题论坛、调研等多种形式,对每年选拔的青年领军人才进行全方位跟踪培养,为嘉定打造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和现代新城建设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第六批青年领军人才赴长沙学习考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8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