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0字,读完约2分钟

种种迹象表明,今年的中超联赛有望在7月25日开幕,确保中超联赛的顺利开幕也是中国足协目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然而,受多种因素影响,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杯可能别无选择,只能停赛一年,目前还没有关于足总杯和甲级联赛重启的明确声明。

超霸杯恐面临停摆 中甲或八月开踢足协杯复赛无望体育

超级杯原本计划在中超联赛开幕前一周举行,采用与中超联赛相同的防疫措施和安全管理方法。按照最初的联赛分组设想,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这两支超级杯球队应该去苏州赛区备战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而苏州恰好是超级杯的举办地。自去年以来,苏州已经连续三年与中国足协签订了承办中国足球超级杯的合同。去年,沪安机动奥特曼杯在苏州成功举办。如果没有疫情的影响,举办超级杯的合同将在今年进入第二年。然而,由于疫情的影响,超级杯已经无法进行正常的商业运作。在这种情况下,足协打算将与苏州的合同推迟一年,而今年的超级杯仍计划在苏州举行。

超霸杯恐面临停摆 中甲或八月开踢足协杯复赛无望体育

然而,在大连取代广州成为中超联赛后,申花和恒大所在的甲组被分配到大连赛区。如果超级杯暂时安排在大连举行,组织者苏州很难招供。如果两队先安排在苏州打超级杯,然后飞往大连参加中超联赛,这显然是不一致的

“尽量减少人员流动”的防疫要求。另外,由于中超联赛复赛时间的正式确认推迟,留给中国足协和各俱乐部的准备时间非常有限,所以本赛季的超级杯可能会关闭一年。

作为参加超级杯的球队之一,上海申花在端午节期间赢得了为期三天的假期,本周,它被重新集中。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超级杯的通知。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被安排前往大连赛区后,按原计划举办超级杯的希望非常渺茫。

超霸杯恐面临停摆 中甲或八月开踢足协杯复赛无望体育

除了超级杯,对于本赛季足总杯能否顺利举行还没有明确的声明。足协最初打算通过压缩赛程和减少比赛次数来完成足总杯。然而,随着联赛重新开始时间的一再推迟,似乎很难为足总杯找到空的位置。中国甲级联赛仍在寻找比赛场地。由于北京疫情的反复爆发,足协工作人员访问北京的场地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据知情人士分析,如果中超联赛能在7月底重启,中国甲级联赛有望在8月中下旬正式启动。幸运的是,中国甲队没有受到国家队和亚足联冠军联赛赛程的影响,比赛时间更加充裕。

超霸杯恐面临停摆 中甲或八月开踢足协杯复赛无望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记者苗苑报道,为了保证中超联赛在新赛季的顺利进行,中超联赛将举行一场测试赛。参加比赛的双方是大连人和新提拔的青岛黄海。青岛黄海于周五从青岛出发。与大连人的比赛结束后,球队将返回青岛做最后的准备,然后南下苏州参加比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超霸杯恐面临停摆 中甲或八月开踢足协杯复赛无望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