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7日,嘉定区工商联党组与中国建设银行嘉定区支行党委召开联席会议,交流学习第19次报告精神,讨论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问题。会上,区工商联党组与建行嘉定支行党委签署了党建和共建协议。

嘉定区委员会统战部副主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倪勤结合参加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经验和学习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思路,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新时期工商工作新局面》的交流讲话。倪勤指出,嘉定民营企业为嘉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希望区工商联和建行嘉定支行能借此机会签署党建联合建设协议,加强银行和实体之间的沟通。频率和纬度,倾听和收集小微实体的困难和需求,量体裁衣,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实现党建促协会建设、党建促企业建设、党建促联合建设的双赢局面。

嘉定区工商联党组与建行党委签订党建联建协议

建行嘉定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杰发表了题为《以新思路引领商业银行经营发展,共同服务区域经济》的交流演讲。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会上,建行金融专家介绍的企业家家族资产保全和财富传承、普罗金服务大众等服务项目吸引了与会企业家的兴趣,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和业务探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工商联党组与建行党委签订党建联建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