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2月12日,嘉定召开会议,规划2018年的招生工作。副区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部署了嘉定区2018年的招生工作,详细解读了该市义务教育招生意见,成立了嘉定区普通小学白银路分校和嘉定区实验小学北水湾分校,进一步优化区域教育资源布局,满足普通百姓对优质资源的需求。

会议强调,招生是关系民生的大事。各部门、各镇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控制招生考试,准确安排招生数据,加强合作,形成合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关键环节,确保2018年招生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嘉定部署2018年招生入学工作

据悉,今年的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公办民办招生;初中公办民办学校同步启动招生工作,政策与2017年基本一致;幼儿园招生使用《嘉定区幼儿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并发布《嘉定区入园儿童积分管理实施暂行规定》。根据分数和证书来上海上幼儿园的孩子。此外,根据全市统一部署,2月28日公布了嘉定区招生实施意见,3月16日公布了该区招生的具体事宜(如学区划分、办学情况、招生排序规则、民办招生计划和通则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部署2018年招生入学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