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6字,读完约2分钟

7月7日,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了中超俱乐部总经理会议,会上公布了新赛季中超的一系列政策变化。据记者了解,今年的中超联赛保级名额将从2个改为1.5个。考虑到一些球队的外援没有回来,外援球员的数量也发生了变化。

降级的次数被调整为1.5次

新赛季联赛降级名额为1.5个,升降规则如下:中超最后一次降级,中国甲级联赛第一次升级;倒数第二名的超级联赛和第二名的中国甲组进行附加赛,胜者升级为中国超级联赛,败者降级为中国甲组..

部门分组与之前披露的相同。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日程从7月25日开始,到9月28日结束。7月18日至20日,各队将进入比赛区,7月21日和22日,各队将接受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中超各队两场比赛的间隔时间为3天。

其中,两个赛区的分组情况并没有改变,即按照去年的联赛排名以蜿蜒的方式排列。具体来说,A组(大连赛区):广州恒大淘宝、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泰山、河南建业、大连、广州R&F、上海绿地申花、深圳凯撒;乙组(苏州赛区):北京中和国安、上海上港、武汉扎尔、天津TEDA、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清港、石家庄永昌。

中超新规:降级名额1.5个 外援上场人数按对手变化体育

对外援助政策略有调整

就外援使用者的数量而言,每支队伍能够发挥的外援数量将取决于对手队伍的外援数量:

1.如果没有外援对抗任何一方,在申请后,对方只能得到2名外援;

2.如果只有一个团队,申请后,对方只能得到三个外援;

3.在其他情况下,我们将继续申请5名外援申请者,并开始4名外援申请者。

此外,替补球员的人数也上升到了12人,也就是说,18人的名单已经变成了23人的名单。每场比赛的换人次数增加到了5次,这符合国际足联的新规定。

截至目前,广州恒大、北京中和国安、上海沪港、上海绿地申花、大连本地人、深圳凯撒、石家庄永昌各带5名外援归来,河北华夏幸福只带1名外援归来,重庆当代力帆不带5名外援归来,其他球队分别带1-2名外援归来。

7月6日,中超联赛河南建业俱乐部正式宣布同意王宝山辞去主教练一职,俱乐部将组建一线教练团队,参加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至于王宝山辞职的原因,建业表示,这是教练个人的决定。至于王宝山是否有计划在其他俱乐部执教,建业表示目前还不清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超新规:降级名额1.5个 外援上场人数按对手变化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