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9字,读完约2分钟

离超级联赛开始只有最后19天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赛程和防疫规则等规定将陆续出台。据北青体育报报道,从比赛前一周开始,大连和苏州将开始实行封闭式管理,每个俱乐部的参赛人数将受到限制。

据悉,中国足协届时将向各俱乐部发放两种不同的证书,包括“禁区证书”和“非禁区证书”,分别为60人和10人。作为核心数字,每支队伍最多有30名球员被允许领取执照,也就是说,在两个月内的14轮比赛中,每支队伍只能报名参加30人的名单。鉴于紧张的日程安排,可能会发生更多的伤害,这导致许多团队的就业压力。另一方面,年轻球员会得到更少的机会。

中超防疫细则:每队限入30名球员 将增添受伤风险体育

这肯定会给球员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带来更大的压力,当他们被集中和关闭两个月的时候。为此,中国足协专门优化了住宅周围的休闲环境。在苏州赛区,与他们住宿的酒店相邻的香古里公园也被纳入了比赛区的住宅封闭区,运动员可以在三个封闭区内自由活动,即训练场酒店和公园。

中超防疫细则:每队限入30名球员 将增添受伤风险体育

为了让中超联赛的第一阶段比赛顺利开始,足协取消了此前安排的国家足球训练计划。鉴于中超联赛的赛程已经被严重压缩,俱乐部和足协都希望联赛能够尽可能的进行下去。另外,受疫情影响,如果国际球员在国家足球训练结束后离开封闭区域进入,将会给防疫带来更大的压力。预计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将于9月29日进行,只有在亚足联真正公布预赛时间表后,国家足协才会决定下一步的训练计划。

中超防疫细则:每队限入30名球员 将增添受伤风险体育

7月6日,中超联赛河南建业俱乐部正式宣布同意王宝山辞去主教练一职,俱乐部将组建一线教练团队,参加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孙德新表示:据了解,王宝山辞职的原因是与俱乐部高层管理层在签约上有很大的分歧。王宝山最喜欢的球员本赛季都没有被买走。这种差异已经到了难以调和的地步。最后,在各方博弈下,王宝山选择了自愿辞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超防疫细则:每队限入30名球员 将增添受伤风险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