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8字,读完约2分钟

7月13日,中超联赛正式公布了第一阶段联赛的详细日程。在第一阶段,大多数回合将在4天内完成,而在最后的三轮中,每一回合将在2天内完成。每个队基本上在4-6天内完成一场比赛。

在超级联赛的第一阶段,将有14轮比赛,包括10轮,其中一轮将在4个比赛日内完成。在每轮比赛的前两天,大连赛区的比赛将在最后两天举行,苏州赛区的比赛将在最后两天举行。在两轮之间,有一个1-2天的休赛期。

特别的是第一轮和最后三轮。第一轮比赛分为三个比赛日。7月25日,第一个比赛日,将举行两个赛区的首场比赛。广州恒大在大连赛区对阵上海申花,武汉萨尔特在苏州赛区对阵青岛黄海。7月26日,第二个比赛日将有五场比赛。7月27日,TEDA对阵上海,结束了首轮比赛。

中超基本4天打一轮最后3轮有变 每队4

在前三轮中,每轮有两个比赛日

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三轮,每轮有两个比赛日。9月28日,最后四场比赛的比赛在苏州赛区开始,结束了超级联赛的第一阶段。

基本上,它将每4-6天举行一次

从球队的角度来看,在第一阶段,球队基本上在4-6天内打一场比赛。在过去的三轮中,日程安排相对更加紧凑。玩一个游戏需要4天。这种时间表显然比前一周更紧张。

9月28日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国家队队员将参加训练,为10月8日和10月13日的预赛做准备。之后,恒大、申花、国安和上海港将从10月16日开始争夺亚足联冠军小组赛。下半年,魔鬼赛跑就要开始了。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超联赛公布了前14轮中超联赛的具体赛程。这一阶段的比赛将于7月25日开始,9月28日结束。它将在大连和苏州举行。与以往每天都有比赛的传说不同,总的赛程不是特别密集,每轮联赛之间安排两天的休息和调整时间。由于本赛季中超联赛分两个赛区进行,在小组赛阶段很难再现上海德比,联赛第二轮将举行广州德比,广州R&F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联赛首轮将在苏州奥体举行河北德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超基本4天打一轮最后3轮有变 每队4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71.html